占山为王的山大王

【CA衍生】尼禄×紫人 在神识中与你

“Nero……”

“Smile……”

如梦呓般的低语回荡在年轻的皇帝耳边,他不知声音的来源,也不知其含义所在,只知道他听到这句话时,嘴角边会不由自主地勾起一抹微笑。


“My name is Nero.”

“The emperor of Rome.”

近日,一位自称罗马皇帝的年轻男子频繁在Killgrave的脑海中浮现。

Killgrave一度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,但是这又是那么的真实,而又让人觉得遥不可及。

古罗马的皇帝……那还真是有趣。


Nero正经历了罗马城被烧毁,而他想要重建一个罗马城,一个充满艺术的罗马城。这个想法得到了元老院的一致认可,当然,对此时的Nero来说,他最大的精神支柱是他的妻子波佩娅和他的老师塞涅卡。

可是最近出现的那个紫衣服的异族男子有些扰乱他的心神。而且,似乎只有他才能感受到那个男子的存在。

那个男子身上有一种迷人又危险的气息,在Nero第一次感知到他时,Nero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
“只有美才是永恒的……”

“我就是这个世界上的神!”

“Come on!”Killgrave哂笑着,毫不留情地打断了Nero,“Are you crazy?”

“你可知道你最后的结局……”

“我不需要知道!我只知道,我是皇帝!这个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是我的!”

“而我的结局,就是接受万民景仰,溘然长逝于宝座上。”

恰恰相反。Killgrave看着Nero,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
“看看,我的陛下,这就是你说的万民景仰?”

Nero正安排提格利努斯去除掉反对派,罗马城内人心惶惶,人人自危。

“听我的,收手吧。”

“哦?为什么?”

“别人怎么样我无所谓,我只在乎,你。”Killgrave难得严肃,“我不想看到你被逼到最后一步。”

“所以我正在把隐患消除掉。”Nero的笑容还是那么的无邪且残忍。

“来吧,告诉我,你想和我在一起。”

Killgrave觉得喉咙被扼住一般,好像Nero才是能力使用者,他只能被动地点点头。

但是,感觉不坏。


“喂,我今天可是给你找了个替身,他/她也叫波佩娅哦~”Nero拈着花,喃喃自语。

Killgrave正要开口辩解,却被Nero制止住了:“我知道你叫什么名字,但是你名字的含义我实在是不喜欢啊~也别问我为什么找个替身,因为,我,想要,完完全全地占有你!”


在一个破旧的农家小屋里,Nero透过波佩娅,看着另一个人,“这就是你说的我的最后结局吗?”

“……是的”

“也不错,最后还有你陪着我。”

“陛下……陛下……”波佩娅的哭声将Nero拉回了现实。

“别哭,波佩娅,”Nero抬手为波佩娅拭去眼泪,“你就当我去未来了吧。”说完,Nero将尖刀刺入了自己的喉咙。


“Azi,你还记得当年你在罗马教他音乐的那个小男孩吗?”

“唔……好像叫Nero?”

“对,你说他能当上皇帝估计也不是傻子,怎么这么一意孤行非要建好罗马城呢?”

“可能有他自己的想法吧。”


Kevin,我之所以不顾一切的想要把罗马城建好,不只是因为我的梦想啊!我希望在未来的街头见到你时,你会为罗马的雄伟而赞叹不已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